漯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舞阳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制度实施情况

时间:2013-05-28来源:

 

    近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爱华带领视察组到舞阳县视察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制度实施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舞阳县中心医院、健康大药房、人民医院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该县实施医保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视察组对该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制度实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视察组认为,自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开展以来,该县紧紧围绕“应保尽保”让人人享有基本医疗保障的总体目标,按照“保障有力、管理科学、医患和谐、群众满意”的要求,认真落实上级各项方针政策,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医患制度,完善服务网络,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水平,全县医保工作总体运行良好,呈现出参保单位和人员逐年增加,医保基金正常运行积累,管理秩序规范的良好态势。 

    
    视察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医保资金征集,努力扩大参保面;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建立健全监管制度,降低基金风险;要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制度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王向明 魏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