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舞阳县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13-06-18来源:

 

        近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带领视察组到舞阳县视察农业科技创新工作。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舞阳县孟寨镇梅庄村村级农技信息服务站和耀山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关于基层农技推广区域站建设和科技服务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视察组对该县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视察组认为,该县高度重视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工作,认真开展调研,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改革目标任务,通过创新管理体制,强化公益性职能,延伸县、乡、村三级服务网络等有效措施,形成了县有农林局、乡有农业服务中心、村有村级信息服务站、农业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的公益性的农技推广服务体系,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同时,视察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工作,不断创新农业科技服务方式方法,坚持科教兴农战略,大幅度增加农业科技投入,推动农业科技快速发展,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注入强劲动力。(王向明  魏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