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主持召开第19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3-08-22来源:

   

    8月22日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主持召开第19次主任会议,研究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等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宗万志、田爱华、陈平、张军佑和秘书长李广科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8月28日至29日召开,会期两天。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漯河市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漯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漯河市2012年财政决算和201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七、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八、人事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财经工委、预算工委、法工委、选工委等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相关议题准备情况的简要汇报,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法制讲座和人大代表培训等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