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组到临颍县调研

时间:2013-08-27来源:

   

    8月27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组,、省纪委驻机关纪检组长韩长峰一行到临颍县调研,调研组一行进企业、看社区并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了解基层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县领导孙玉鼎、暴中祥、董保彤、石建甫、李贵云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虹峰电缆、恒安集团、中大绿色科技产业园、联泰食品、华冠养元有限公司、龙堂社区、北徐社区及县人民办事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省市县人大代表分别就医疗卫生、教育、食品安全、农村饮用水安全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认真归纳、梳理这些意见,总结好此次调研活动成果,围绕省人大“三联系三促进”的要求,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准确查摆问题,切实转变“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临颍人大:雷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