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人大常委会调研部分垂直部门工作

时间:2013-10-10来源:

 
      10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喜民、副主任杨德欣一行深入到郾城工商、房管、国土分局进行工作调研。通过听取单位负责人汇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郾城辖区垂直部门贯彻法律法规及依法行政、履行职能及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等情况。
      陈喜民充分肯定了各垂直部门依法行政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郾城区各垂直部门认真执行各项法律和行业法规,严格依法行政,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发展环境,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陈喜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坚持依法行政与文明执法相统一,努力营造公正、公平、公开、透明的执法环境;二要增强大局意识,认真研究制定本部门服务郾城发展的政策措施,助推郾城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三要强化服务职能,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郾城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