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民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3-10-15来源:

 
    10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主持召开第21次主任会议,研究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等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宗万志、田爱华、陈平、张军佑和秘书长李广科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10月24日至25日召开,会期两天。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及自查自纠情况的报告,并对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进行评议;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城市路网规划与建设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物业管理条例〉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五、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对台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六、人事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开展专题询问拟定问题情况的汇报以及法工委、城建工委、财经工委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相关议题准备情况的简要汇报。

                               (尚怡雯 郭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