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3-10-26来源:


    本报讯(记者李丹)10月25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后顺利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万志、田爱华、陈平、张军佑及秘书长李广科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顺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对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的评议意见;市中级人民法院作了表态发言;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物业管理条例〉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对台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颁发了任命书。
    雷建民在讲话中强调,今年的工作任务还很繁重,希望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按照年初工作要点和台账的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超前思考,做好全面工作的总结,及早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为2014年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