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漯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时间:2013-12-13来源:


    (漯河人大网讯 闫奇)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12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漯部分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对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参加视察。


    视察组首先听取了市“一府两院”关于今年我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漯河经济开发区、临颍县和舞阳县,实地了解了旺旺工业园、嘉吉公司、可口可乐公司、临颍县雅客食品工业园、南街村食品工业园、舞阳县贾湖遗址、农民画院等方面的情况。省人大代表一致认为,2013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漯河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社会发展全局,强力推进重点工作,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在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工业发展、农村文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通过本次视察,代表们纷纷反映,这次视察内容丰富、全面,重点突出,效果明显。一是通过本次视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充分了解了我市乃至全省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为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以及酝酿、起草高质量的代表议案及建议做好了准备工作。二是本次视察引起了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县区的高度重视,有利于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地解决视察中发现问题,改正和促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