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民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3-12-23来源:


    (漯河人大网讯 尚怡雯 郭胜利) 1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主持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研究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等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宗万志、田爱华、陈平、张军佑和秘书长李广科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12月26日至27日召开,会期两天。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年执行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调整2013年市级财政支出预算的议案;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本级审”审计出的问题整改结果和处理情    况的报告(书面);五、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六、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四个督办组关于代表所提重点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审议重点建议承办部门关于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七、对重点建议承办部门关于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八、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商贸物流中心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九、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