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闭会

时间:2013-12-28来源:

    
      12月27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结束预定议程后闭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副主任邵成山、王宏斌、宗万志、田爱华、陈平、张军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广科出席会议。副市长栗社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顺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提请调整2013年市级财政支出预算的议案,市政府关于我市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审判职务的议案,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免检察职务的议案,市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四个督办组关于代表所提重点建议集中督办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重点建议承办部门关于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市政府关于201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书面)、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商贸物流中心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     
      会议对2013年度代表重点建议承办部门关于代表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3年市级财政支出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城市总体规划2013年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商贸物流中心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雷建民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致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巩固和深化代表工作,全面加强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大力倡导“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良好风尚,奋力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