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4-01-10来源:

    

      1月8日,临颍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县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表决通过县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玉鼎主持大会并致闭幕词。

     孙玉鼎指出,临颍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正确领导下,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了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5名,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商大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刚刚通过的六个工作报告决议,集中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反映了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心愿。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和谐、团结奋进、昂扬向上、求真务实的热烈气氛,是一次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更是一次为推进跨越发展、再创辉煌的鼓劲大会。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县人民坚定信心、团结实干、趁势而上,努力为建设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示范区,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孙玉鼎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第一年,也是我县实施七大重点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的起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按照这次大会确定的目标和要求,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扎实作为。要在跨越发展上形成共识;要在推动发展上增强合力;要在落实任务上真抓实干;要在促进发展上履职尽责。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我县各项工作新局面。

      县领导王国干、孙玉鼎、陈红阳、吴心德、暴中祥、董保彤、石建甫、杨平甫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