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时间:2014-03-12来源:

311上午,郾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喜民主持召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先培、钮贺军、吴新顺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徐光华、法院院长王万松,区检察院检察长翟金林,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工委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及法、检两院副职所做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测评讨论通过了《漯河市郾城区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草案)表决通过了3名人事任免事项。

陈喜民结合本次会议议题,对人大任命的干部和2014年的人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守土有责。既然接受了人大的任命,都应该从大局出发,在其位谋其政,尽职尽责,干点实事。二是务必勤政。工作安排上要思路清楚,学会出主意、领好班子、用好干部,力争在任期内办好一实事好事。三是依法办事。作出的每一项决策、安排的每一项工作,都要周密思考,科学安排,严格管理。同时,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要求。四是务实求效。人大常委会开展的执法检查、视察等工作,要严格程序,找准问题,绝不能流于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