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机关群众路线教育简报第六期

时间:2014-03-25来源:

    
雷建民到舞阳县调研 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和建议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到舞阳县调研,征求市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主席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人大机关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广科陪同。  
    雷建民一行先后到市人大代表舞阳县第二代表活动室、舞阳县中小企业孵化园、河南永银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舞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情况介绍,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人大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雷建民对舞阳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各位代表结合人大和人大履职工作实际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市人大常委会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重要参考。我们将认真对待、积极处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即查即改,立说立行,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各级人大的作用。围绕监督职能要更加贴近民生,认真研究有针对性的议题,更加有力地促进“一府两院”工作。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乡镇人大工作,督促县区党委、政府积极支持乡镇人大依法履行职责,开展好人大工作,使乡镇人大切实发挥好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