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周当选临颍县人民政府县长

时间:2014-04-22来源:


    4月19日上午,临颍县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选举,王继周同志当选临颍县人民政府县长。


    新当选的临颍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继周发表履职讲话。王继周说,这次大会选举我为临颍县人民政府县长,是各位代表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是全县人民对我的希望和重托。此时此刻,我深感重任在肩、责任重大。我将倍加珍惜全县人民的信任和期望,以勤勤恳恳的工作,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回报人民。王继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政府一班人,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把信任当成责任、把压力转为动力、把期待变成目标,恪尽职守,不负厚望,努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真抓实干,把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真心实意,把人民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第一标准。真诚团结,把团结作为做好临颍事情的第一保障。清正廉洁,把依法行政、从严治政作为第一准则。
    王继周最后说,有县委的坚强领导,有县人大的监督帮助,有全县干部群众的配合支持,我们一定能够谱写临颍“三化”协调发展的新篇章,一定能够再创改善民生、惠及民生的新辉煌,一定能够建设一个更加富强、开放、文明、幸福、美丽的新临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