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民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4-06-19来源:


    6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主任会议,研究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等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万志、田爱华、陈平、张军佑和秘书长李广科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6月26日召开,会期一天半。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国务院《城市绿化条例》和《河南省城市绿化实施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国务院《城市绿化条例》和《河南省城市绿化实施办法》情况的报告(书面);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培育资本市场、推动重点企业上市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反贪污贿赂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旅游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七、其他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财经工委、法工委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有关议题准备情况的简要汇报,并就对我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安排。(郭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