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时间:2014-08-06来源:

 

    8月6日上午,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屈钦贤、副主任王耀堂,区人民法院院长滕宝成、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郁孟喜出席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法检两院全体干警和参与视察的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耀堂主持。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孙耀欣宣读了《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和区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工作进行专项评议方案》,并对专项评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人民法院院长滕宝成、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郁孟喜分别代表被评议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与会人员在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屈钦贤就专项评议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正确对待。希望被评议单位要把此次评议作为践行宗旨观念、检验工作成效、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良好机遇,积极主动、密切配合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开展各项评议工作。二要强化措施。希望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和被评议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明确专人、扎实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三要抓好整改。希望被评议单位要坚持立行立改的原则,边查边改、边评边改,狠抓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力争通过评议工作的开展,使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被评议单位工作的变化。四要统筹兼顾。希望被评议单位在工作中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把工作评议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处理好两者之间的关系,使其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真正做到以评议促工作,以工作实效检验评议效果。 
                                                  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