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机关群众路线教育简报第十七期

时间:2014-08-12来源:

 

市人大机关办公室、研究室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1日,市人大机关办公室、研究室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督导组成员郭国华、高录亮,市人大机关党委书记李广科、副书记栗剑琦、史恩杰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研究室支部书记张进宇主持。
    办公室、研究室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工作十分重视。会前,对第一环节各项工作进行了“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提高;坦诚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听取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了解、促进提高的目的;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深挖问题根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普遍经过了多次修改,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办公室、研究室支部的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先后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找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的问题,找出了自身存在的差距,提出了改进措施。 
    机关党委书记李广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组织生活会后抓好整改,改进工作,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