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机关群众路线教育简报第十八期

时间:2014-08-14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委员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委员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栗剑琦、史恩杰参加会议,工作委员会支部书记梁玉杰主持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梁玉杰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并带头展开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批评。随后,工作委员会支部的党员干部围绕前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发言,认真查找自己在“四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严肃认真、坦诚实在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听取了工作委员会支部党员干部深刻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栗剑琦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效果,他指出,工作委员会支部对待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态度是端正的,对照检查是有深度的,相互批评是认真的,会议开得很成功、质量很高。就如何开展好下一环节的教育实践活动,栗剑琦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克服“闯关”和松口气思想;要进一步从严要求、整改落实,巩固和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为推动人大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