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屈钦贤通报人大常委会党组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4-10-29来源:

 

    10月29日上午,召陵区召开区四大班子“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群众评判暨综合测评会。市委督导组成员、区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区委书记洪利民简要通报了全区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他说,召陵区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第三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转作风、惠民生、促攻坚、创新业”为载体,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和“从严从实”要求,坚持“一学三促四抓”,紧密结合实际,使活动得以扎实推进。市委第三督导组和市委活动办对召陵区活动取得的成效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屈钦贤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的活动开展情况。就下步活动的开展,他强调指出,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将继续以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以开展专项治理为抓手,以建章立制为保障,以全面提高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水平为着力点,坚持立行立改和长效机制建设相结合,坚持纠正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扎实有效地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区政府、区政协的主要负责同志也分别通报了两个班子的活动情况,接受与会群众代表的评判,并对全区教育实践活动整体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