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测评会

时间:2014-11-07来源:

 

    11月7日上午,召陵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测评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凯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耀堂出席会议,90名区人大代表及各重点建议承办单位、各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凯杰代表区政府向会议报告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
    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后,区人大常委会转交区政府办理的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共62件,其中重点建议10件,加上去年区三届人大二次会上代表所提的1件议案,今年区政府共办理落实各类建议、议案63件。区人大代表所提建议涉及城市建设、环保、交通等方面20件,占总数的32.3%;涉及文化、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方面17件,占总数的27.4%;涉及经济方面11件,占总数的17.7%;涉及社会保障方面7件,占总数的11.3%;其他方面7件,占总数的11.3%。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这些建议和意见已得到较好落实,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满意度较高。
    会上,各重点建议承办单位向代表通报重点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并对重点建议和其它建议办理情况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