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带队督办代表建议落实情况

时间:2014-11-19来源:

 

 

陈平带队督办代表建议落实情况

 

为了把代表建议办理落到实处,为群众办好事实事,1118日、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建议领衔代表,对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优良品种繁育和推广的建议”和“关于加强和完善粮食规模化生产电力配套建设的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陈平一行先后到市农科院良种繁育基地、舞阳县泥河洼闫湾、董南农田水电配套工程、临颍县十万亩方种子繁育基地等进行实地查看。组织召开了建议办理座谈会,听取了市农业局、市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办理建议情况汇报。征求了与会委员和领衔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农科院主管领导及种子公司、土地流转大户代表进行了座谈。

陈平指出,市政府及承办部门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思想重视,态度端正,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对“关于加强优良品种繁育和推广的建议”的办理,还要在优良品种的推广、应用、宣传、执法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保证农民群众播种上优质种子,真正使农民增产增收。对“关于加强和完善粮食规模化生产电力配套建设的建议”办理,有关部门要统筹规划、精心组织、各司其职,逐年提高井电配套率,建立正常的井电设施管护、维修机制,切实把代表建议落到实处,让群众得到实惠。(供稿:臧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