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屈钦贤带队视察第三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4-12-03来源:


    11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屈钦贤带队视察第三产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传根、王耀堂、彭桂琴、付建国、闫湛效和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视察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凯杰,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静和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图为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侯国朝向视察组介绍荣昌商业广场建设规划。
    视察组首先听取了区政府关于第三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随后深入到荣昌商业广场、漯河市第五水厂等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视察。
    在视察活动中,屈钦贤指出,目前,召陵区三产服务业发展比较滞后,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召陵城市经济的繁荣。下一步,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对三产服务行业的发展予以认真考虑,补齐三产行业发展“短板”,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繁荣城市经济。
                                                                  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