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5-01-06来源:


    本报讯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学深学透,用全会精神统领人大各项工作,使人大工作始终与市委中心工作同向同步。
    会议强调,一要紧紧围绕六项重大攻坚任务,精心选择监督议题,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作用,深入开展执法检查和视察、调研,着力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有效实施。二要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进一步认清人大及其常委会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在我市的深入实践,通过依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人事任免和发挥代表作用等途径,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三要精心做好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推动漯河富民强市、加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郭胜利曹玉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