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人大常委会检查《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情况

时间:2015-05-05来源:

 

    近日,舞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室主任和人大代表检查全县《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情况。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住建局和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全县《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近年来,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加大投入力度,严格监督管理,完善工作机制,有效预防和遏制了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实现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同时希望县政府在下步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加强宣传,按照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整治的原则,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力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加大对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力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王向明 魏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