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时间:2015-05-18来源:

 

    近日,舞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视察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视察组先后深入辛安镇董庄村卫生室、文峰乡卫生院、保和乡卫生院、保和乡苗庄村卫生室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视察组对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通过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强化医疗卫生行业监管、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全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逐步健全,医疗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城乡医疗卫生条件明显改善,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实现了快速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同时希望县政府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保障水平,满足群众基本医疗卫生需求,努力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全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王向明 魏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