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视察舞阳县招商引资和食博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

时间:2015-08-13来源:

 

    近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到舞阳县视察招商引资和食博会签约项目落实情况以及上半年计划执行情况。视察组先后深入舞阳育才实验学校、伟立纺织品生产项目、中农复合肥生产项目、富平春年产7000吨白酒扩建项目、幸福时代广场建设等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视察组对该县招商引资、项目落实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该县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结合实际谋划好招商项目,着力提高项目的可行性和落地率,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树立亲商、安商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招商引资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对招商项目的后续跟踪服务,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造福百姓。(王向明  宋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