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15-08-20来源:

 

    近日,舞阳县人大常委组织视察组视察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伟立纺织品生产项目、中农复合肥生产项目、大地集团年产7000吨白酒扩建项目、兴隆万家购物广场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视察组认为县政府招商工作立足全县实际,定位准确,推进有力,务实有效,招引了一批优质项目在舞阳落地发展,开创了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并希望县政府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立足我县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有针对地开展招商,把招引的精力放在一些科技含量高、产出效益高、产业关联度高、对财政贡献大的项目上,加快产业集聚,形成产业优势,为经济发展备足后劲;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好用工、用电、用地等发展困难,为项目入驻、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让投资者在舞阳安心、舒心。(王向明 魏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