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2015年度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时间:2015-11-18来源:

 

      1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2015年承诺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喜民,副主任黄先培、杨德欣、钮贺军、吴新顺,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科负责人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光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5年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到黄河广场改造项目、巴山路背街改造项目、海河路升级改造项目、第二实验小学建设项目、中医院病房楼建设项目、钟楼广场改造项目、小型农田水利建设项目、新增千亿斤粮食项目、李集镇吕庄便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李集镇吕庄村卫生室建设项目等,对实事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后,陈喜民对区政府2015年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对照年初计划,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狠抓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的任务。同时,希望区政府广泛征求意见,提前谋划安排2016年民生实事,努力促进民生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