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民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9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5-11-20来源:


    1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民主持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研究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等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张军佑、杜广全和秘书长李广科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12月下旬召开。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调整2015年市级财政支出预算的议案;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漯河市本级增设预算稳定调节基金和调入使用预算稳定调节基金的议案;六、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漯河市本级收回部门存量资金安排使用的议案;七、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第二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安排使用方案的议案;八、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代表所提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九、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十、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四个督办组关于代表所提重点建议集中督办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代表所提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十一、对市人民政府办理代表所提重点建议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十二、其他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有关议案情况的汇报,并就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度立法计划建议进行了研究。 郭胜利曹玉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