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桂琴主持召开专项评议区农林局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5-11-26来源:

 

    为确保专项评议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映被评议单位工作实际。11月25日上午,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桂琴主持召开专项评议区农林局工作座谈会。区农林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股室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和社会群众参加了会议。

    在认真听取区农林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广泛征求参会的人大代表和社会群众对区农林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交流,使区农林局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群众对农林工作的所思所想所盼,通过区农林局有关负责同志对相关农林政策的解读,也赢得了群众对农林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座谈会共征求到各类意见建议20多条,有力地推动力专项评议工作的顺利开展。
                                               (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