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召调研

时间:2016-03-09来源:


图1.jpg

      3月9日上午,省人大调研组张成智一行到召陵区青年镇就土地确权工作进行了观摩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召陵区人民政府区长曹江涛、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桂琴等陪同调研。

图2.jpg 

    在青年镇土地确权办公地点,青年镇党委书记郑学浩就该镇土地确权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青年镇的该项工作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该镇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三结合,即确权工作与阶段中心秋季禁烧工作相结合、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相结合、与排查化解遗留问题维护和谐稳定大局相结合,实现确权工作“零上访”表示高度赞赏。称赞青年镇为漯河市土地确权工作探索出了可借鉴的工作办法。 调研组还就土地确权办证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询问。

图3.jpg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随后到东城产业集聚区双汇第二工业园5000万只肉鸡屠宰线、清真低温肉制品生产车间进行调研。

                                                                    (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彦辉、赵婉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