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6-03-29来源:

  图片1.jpg    

      2016年329日,漯河市召陵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会议在召陵区综合办公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耀堂、彭桂琴、付建国、闫湛效及15名委员出席了会议,刘耀军、刘传根、李茂恩、万新国委员因事缺席。      

      图片2.jpg

                              图为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区人大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听取了《漯河市召陵区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晓永所作的《召陵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所作决议情况的报告》、《召陵区人大常委会询问暂行办法(草案)》、王志华辞呈、张圣义辞呈。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草案和人事事项。

      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桂琴宣读了《漯河市召陵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区人大代表的决定》,对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区人大代表进行了表彰。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晓永、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郁孟喜,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团主席(人工委主任)列席了会议。

(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彦辉、赵婉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