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6-07-01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2.JPG

7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支部学习2.JPG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和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在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大家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章节的内容,随后李献伟同志围绕党的光辉历史和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作了发言。

支部学习4.JPG

在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生活》20166月(上)刊登的省委副书记邓凯的一篇署名文章《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

收看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JPG

上午1000点,机关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准时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供稿:杨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