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孟寨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烟叶收购工作

时间:2016-09-18来源:

     

  为保持烟叶生产稳步发展的态势,近日,孟寨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镇烟站视察烟叶收购工作。

      代表们在烟站收购点现场观摩了烟叶收购工作流程,检查了烟叶定级、计量工作;听取了烟站站长对烟叶收购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今年烟叶生产情况、烟叶收购价格以及烟叶优惠政策落实的情况。

      代表们围绕孟寨镇烟叶生产可持续发展的主题展开了讨论,对烟站收购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增强服务能力、强化服务质量,为烟农交售烟叶创造更好的条件;二是要执行烟叶收购标准,不压级压价,尽最大努力确保广大烟农的利益;三是要加强对本年度烟叶收购政策的宣传,让烟农交售“放心烟”和“明白烟”;四是要及早加强宣传镇党委、政府制定出台的《关于落实2017年烟田面积的实施意见》,让群众早认识、早准备,鼓励农民多种烟、种好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