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11-04来源:


11月4日,舞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副主任尹彦堂、马荣才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松禄主持。

会上,播放了会前一刻钟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专题片,支部书记杨松禄带领大家一块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座的各位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认真听、仔细记,收到了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人大党组决策上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开展工作,严明工作纪律,立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还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对照要求写好发言提纲,保证学习研讨会如期召开。 (舞阳人大      程军晓    712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