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四十四次会议举行

时间:2016-11-29来源:


2016年11月29日,漯河市召陵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在召陵区综合办公楼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传根、王耀堂、彭桂琴、付建国、及15名委员出席了会议,刘耀军、李茂恩、万新国、董海权、张广运委员因事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商务局局长徐俭峰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报告》,区文化旅游局局长杨秀民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政府关于旅游业发展情况报告》,区政府办主任王仕梁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政府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区财政局局长郭松林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受区长曹江涛委托所作的《关于提请董海权等2名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会议通过了有关决议、决定草案和人事事项。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晓珍、区人民法院院长滕宝成、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郁孟喜,区政府办主任王仕梁、区财政局局长郭松林、区商务局局长徐俭峰、区文化局局长杨秀民,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团主席(人工委主任)列席了会议。

(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彦辉、赵婉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