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6-12-31来源: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彦堂、周新玲、马荣才及县人大常委会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师艳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舞阳县人民政府关于生态水系建设的议案。结合本次会议议题,王玉亭指出,我县河流多,但地貌也比较特殊,利用我县丰富的水资源,建设生态水系,既可以打造优美景观,改善城市品位,提升城市形象,更关键的是能为群众打造一个亲水的休闲场所,方便群众健身娱乐,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因此,规划生态水系是推动舞阳长远发展、惠及人民群众的一件大事要事,希望县政府立足舞阳实际,科学完善规划,稳妥推进实施。在规划上,要进一步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特别是人民群众的意见,使规划既要立足实际,又要注重长远,既要体现舞阳特色又要有时代气息,成为舞阳一大亮点,成为老百姓满意的工程;在实施上,要坚持稳步稳妥推进,做到成功一处、推进一处,让群众真正受益;在后期管理上,要成立专门班子,建立专门机构,制定有效措施,确保项目不但建得好,而且管得好,发挥好综合效益,通过生态水系建设,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让全县人民都能享受到环境优美的宜居生活。(舞阳县人大办公室 程军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