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市人大机关志愿者开展禁燃烟花炮竹宣传活动

时间:2017-01-04来源:

 

市人大机关组织志愿者到井冈山社区

开展禁燃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OON_9391.JPG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推进我市“两城同创”工作,2017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到井冈山社区开展禁燃烟花爆竹集中宣传活动。

OON_9394.JPG

 

上午9:00,市人大机关的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井冈山社区沙田知音小区门前集合。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分成几组深入到辖区内各居民小区、农贸市场、沿街商户、幼儿园、机关单位,向市民群众发放《关于禁燃烟花爆竹的倡议书》,介绍市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公告》的有关要求,宣讲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并倡导大家积极响应号召,不买卖、不燃放烟花爆竹,自觉选择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庆祝方式。在交流中,很多居民群众说,今年入冬以来雾霾天气持续不断,给自己的生活和健康带来了严重危害,纷纷表示在自己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禁燃烟花爆竹活动,劝阻亲朋好友的燃放行为,在文明、环保、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春节。(供稿:王  琳)

OON_9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