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7-03-17来源: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区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单位、市民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条例草案提出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广全、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张建民、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晋民伟及市政府法制办、市沙澧河建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3月16日,杜广全在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上_副本.jpg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条例草案内容的合法性、合理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文字表述规范性以及沙澧河风景区的建设管理、违法处罚等多方面的规制设定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杜广全主任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吸收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确保制定的《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区条例》符合漯河实际,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同与支持,为法规正式颁布实施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已于2017年2月20日再次印发了《关于征求<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区条例(草案)>修改意见的函》分发至各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西城区以及市直机关、有关协会组织、风景区沿线乡镇街道办事处、村(居)民委员会和居民小区。(袁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