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7-05-27来源:


518日,源汇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学锋,副主任车全安、张宏套、王振华出席会议。区“一府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DSC_0220.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源汇区区级非税资金2016年收支完成情况和2017年计划安排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关于提请任命干部职务的议案》。按照有关规定,对获得任命的19名新一届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DSC_0227.JPG

(颁发任命书)


DSC_0257.JPG

(宪法宣誓)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学锋作重要讲话,要求获得任命的同志一要牢固树立公仆意识,为人民掌好权、服好务;二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严格依法行政;三要牢固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四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切实加强自身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