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时间:2017-07-12来源:

1-1 会场_副本.jpg


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研究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邵成山、陈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杜广全、赵坤炎、周学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整改工作抓严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意见》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特别是各位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工作,从严从快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根据市委制定的《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意见》要求,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同做好分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仅要确保整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而且要通过整改,更加有力有效地推进市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要统筹做好“改”和“立”工作,把建制度、立规矩贯穿到整改工作中,确保整改问题见底、长效机制建立、作风纪律转变,全面提升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水平。

 

(供稿:曹玉虎  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