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7-09-29来源:

9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修编舞阳县城乡总体规划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任免干部职务的议案、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免干部职务的议案。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修编县城乡总体规划。坚持着眼长远,解放思想,高标准、高定位、大视野,做出的规划要30年、50年都不过时;坚持生态宜居,规划好广场、游园、水系,把城市建设的有特色、有品位,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城更美,人人都健康,人人都幸福;坚持科学布局,考虑好医院往哪里建,学校往哪里搬,商场建设在哪里,公园如何布局,都要听听群众的意见,认认真真的规划好。二是希望新任命的同志牢记誓言,不辱使命。要把学习摆上重要位置,学好大政方针,学好法律法规,学好业务知识,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要坚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务实为民,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花架子,脚踏实地的做一些惠民生、促发展、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要坚持依法办事。主动的适应新常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施策,始终做到秉公用权。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新任命人员、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新任命人员分别进行了宪法宣誓。(舞阳县人大办公室 程军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