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酒工业企业调研组调研贾湖酒业 邵成山陪同调研

时间:2017-10-25来源:


10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带领豫酒工业企业调研组莅临我市,实地调研位于舞阳县的贾湖酒业。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副市长余伟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贾湖酒业科技研发中心、酿酒车间、制曲生产车间、地下酒库、包装车间、贾湖酒文化园等,详细了解贾湖酒业的生产工艺、生产能力、销售情况等。刘满仓对贾湖酒业在原有酒业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发展、持续改进工艺技术的做法给予肯定,并鼓励企业加强管理,搞好技术研发,大力培养优秀人才,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贾湖酒业专题片,听取了贾湖酒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对贾湖酒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满仓对大地集团并购重组后的贾湖酒业近几年的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贾湖酒业下一步发展,刘满仓指出,贾湖酒业要树立品质第一的思想,发扬优良传统,重视原料和产品技术研发,严格工艺和工序流程,注重单品打造,形成独特风格,强化精细化、人性化管理,真正靠品质站稳脚跟;要抓住机遇,开拓市场,建立好营销机制,围绕贾湖历史和文化做好策划,提升酒文化内涵,真正讲好贾湖酒故事,不断提高贾湖酒业的品牌知名度。漯河市委、市政府要大力支持酒业发展,出台支持白酒发展的政策,形成漯河人喝漯河酒的氛围,加大宣传推介力度,通过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真正把贾湖酒业做大做强做优,努力做成响当当的品牌。(记者 李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