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勇莅漯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时间:2017-12-18来源:

2-1 会议现场.jpg


12月11日至12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莅漯,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等形式,走访联系驻漯全国、省人大代表,听取他们对全省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刘晓云通报全省法院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赵坤炎陪同。

参加活动的驻漯全国、省人大代表一致认为,近年来,省、市两级法院认真履行审判职责,狠抓队伍建设,办案质量、执行质量和效率得到较大提升,特别是涉农维权和打击“老赖”等专项行动,果断有力效果好,社会影响力大,群众满意度高。同时,人大代表还对法院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2-2 实地调研.jpg


张立勇对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关于下步全省法院工作,他指出,一要坚定不移把各级法院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做好审判执行和法院各项工作;二要坚持司法为民,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与人民法院工作发展不平衡、保障群众权益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创新司法为民措施,真正做到为老百姓主持公道、伸张正义,决不允许办关系案、人情案;三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思想新方略,求真务实,忠诚履职,全力做好司法审判工作,推动全社会用法治思维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供稿:陈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