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04-18来源:

4日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召开第24次主任会议,研究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等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陈平、杜广全、焦红艳和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4月26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属重要场馆建设及龙江路太白山路解放路贯通和沙澧连通工程推进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实施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漯河市市级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2017年收支决算(草案)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内司工委、城建环保工委、预算工委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有关议题准备情况的简要汇报,法工委关于赴四川部分设区的市考察学习《城乡规划条例》立法工作情况的汇报,预算工委关于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会议情况汇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童心 段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