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城乡医保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动员会

时间:2018-06-14来源:

6月14日,临颍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城乡医保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玉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杨智勇,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梁冠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民、石建甫、李贵云、李振峰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志民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委陈红阳书记关于评议询问工作的批示精神;杨智勇代表县委对评议询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梁冠甫受县政府委托代表县政府讲话;石建甫宣读了评议询问实施方案;县人社局、县卫计委代表被评议询问部门和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孙玉鼎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把握方法步骤,抓住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开展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的重要意义,强调了需要把握的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就如何开展好评议询问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布置。杨智勇代表县委对做好这次评议询问工作从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有力推进,把握工作要求、务求工作实效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驻临各级人大代表、市县代表小组组长,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及驻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及14个接受评议询问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部分被评议询问部门的服务对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