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8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8-07-11来源:

舞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8次扩大会议

 

近日,舞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玉亭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8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巡视组巡视舞阳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研究整改落实有关事宜;传达学习《关于县级领导干部带头履行脱贫攻坚责任的通知》,研究结对帮扶村脱贫攻坚问题集中整改事宜;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

就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情况。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对标问题整改建立详细的整改方案,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到举一反三以此次巡视为契机,认真自查自纠,确保党的建设在人大得到有效落实,确保人大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就脱贫攻坚问题集中整改工作。会议指出,脱贫攻坚问题集中整改是当前全县的一件大事,要强化大局意识,全力参与,各帮扶责任人要深入到分包联系乡镇,协助村里做好有关走访排查、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所包乡镇在集中整改上不出问题、不出纰漏。

就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既是全党的重大部署,也是人大监督的重大议题。今后要围绕加强生态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有针对性的开展监督,提高监督质量,督促政府和有关部门把中央部署落实好,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让舞阳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健康。(舞阳县人大办公室 程军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