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8-09-07来源:

    9月6日、7日下午,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第二支部_副本.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九大亮点,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讲评推进会精神和《全市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典型案例通报》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漯河市委关于开展向王清华、李国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会议就党费收缴提出要求。办公室党支部还开展了“党史上的今天”活动,重温”九一八”事变和赵一曼事迹,警醒大家勿忘国耻、弘扬英雄精神,强化党员意识、保持党员本色。办公室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围绕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践行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为支部的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振奋精神、保持干劲、扎实工作,为推进机关工作更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不忘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向英雄学习、向先进学习,把党规党纪挺在前面,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好党员,以自身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为服务漯河精彩发展干出精彩、增添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