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20来源:

    9月19日,舞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和“三比三争”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随后各委室主任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对标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就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省市巡视整改会议精神作为学习重点,学深学透、弄通做实。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巡视整改和“三比三争”着重强调作风问题,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整治“四风”,带头转变作风,加强调研、检查和执法检查,增强监督实效,加大监督力度。三要切实抓好整改。针对巡视提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帐,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每个问题,在限定期限内见底清零,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