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

时间:2018-10-18来源:

 

为扎实做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市人大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1017日上午,经报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同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机关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尚合升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向大会汇报了6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马元庆、尚合升、张居正、左清林、王磐、陆书印、张扬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马元庆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尚合升、张居正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副书记,明确王磐同志为组织委员、左清林同志为纪检委员、陆书印同志为学习宣传委员、张扬同志为保密妇女委员。马元庆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老干部开展了庆祝重阳节参观学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耿高产陪同老干部们赴临颍县,先后参观了南街村档案馆陈列室、东方红广场和临颍县鼓楼特色街区、黄龙湿地公园。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临颍县近几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热情。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市的建设和发展,继续为漯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增添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供稿:张  杨)